close


 


早安新聞 特派記者 想買新手機的小apple


早上為了趕桃園客運(而且是早上6點53分的車車),小@的那優雅的F669小方機居然...從口袋飛了出去...


而照相機出現了一個大XX[Neil:是真的],相機功能毀了...好像有一團煙在前面一樣,霧霧...


外殼也出現了摔傷的痕跡...


沒想到第一次就摔這麼大力...痛...


而手機上的三合貴人水晶吊飾...其中一隻也摔斷了耳朵...嗚嗚嗚』



「Neil:有沒有像自己搞壞的」


三合貴人...中間的小兔...耳朵斷了...><



手機正面



手機背面



讓我們來訪問當事人


Neil說~阿不就剛好我有看到妳彎下腰(而且是從後照鏡看到的喔!)~
              不然看到照片,還真會以為是我自己畫的咧~
小@:哇哩咧~最好是我畫的大X啦~
Neil說~妳是想買新玩具吧~
小@:那裡有!!我是想買新相機, 都你都是你啦!停這麼遠~我還要跑跑跑~才能坐到車~如果不跑~手機就不會飛了,而且明明放在口袋裡,怎麼會飛了出來~~  』


~~~完~~~~ 下篇  新玩具預告  ""新手機""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