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RA在歐洲是人人皆知的西班牙品牌,Inditex Group旗下的一個服裝品牌連鎖


查了Yahoo知識,看到網友是寫說


西班牙ZARA的打折是全國統一時間的


春夏商品打折是7/1起,秋冬商品打折則是1/7起,為期大概1個多月


可惜


我來的季節並不是打折的季節


但我並不放棄


雖然沒有打折


還是可以晃晃看看歐洲流行的款式


偶爾就會走到Karlsplatz(卡爾廣場)-Marienplatz(瑪琍安廣場)四處看看晃晃


而在慕尼黑有二家ZARA


於是進去晃了一下


哇!!!哇!!!哇!!!


我看到了


看到了


看到了


阿到底是看到了什麼咧????


就是『%


看到這個是最開心的事了


 


二家都在Marienplatz上的ZARA,距離不遠喔!!


而且阿~我發現會進來ZARA買衣服的,一次都不只買一件,而是好幾件衣服一起結帳耶!!



 


這件就是我新買的小紅~就是在%架上看到的喔!!


在拉鍊上還有寫ZARAWOMANㄋ~還蠻精緻的感覺



偶爾去ZARA晃晃,會有意外的驚喜和收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