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騎我的520出門了


公司的自行車社辦了平溪一日遊~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好吧~騎看看


找了Neil一起去


反正隨時可以下課...騎不動就回頭吧!!!!


 


騎慢的人的福利就是....有美美的照片...哈哈哈



我終於爬上來了~差點就要放棄了


連續二個爬坡~第二個坡~好累~騎不太動


Neil說等我等好久喔....


沒辦法~平常都沒在騎...騎得上來就很不錯了~不要叫....><



 



石碇...我終於...到了


大家都站著在聊天,只有我~累倒坐在一旁休息著



千百個不願意


怎麼才剛到,又要出發了~累阿



累壞的小@


只要一下車~就是坐在地上休息~不然會吐....


很盧的小@


明明是要拍鏡中的小@和Neil


硬是要直接入鏡拍...這是在菁桐拍滴~


好啦好啦~我騎過去啦


很累耶...沒力...呼



過了菁桐之後,就一路下坡溜到底...


平溪啦...今天的目的地...終於...



話說....我發現


很多人 都會在平溪騎自行車耶~又有樹蔭可以遮...來這邊騎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