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2


星期日...通常都會回新莊吃飯


吃完飯再回桃園


這一天..也不例外...


但不一樣的是...小@什麼也沒帶就出門了


出門前Neil還問,我不帶手機喔~我心想~反正手機在新莊也沒收訊,帶了也沒用吧


就不帶了


沒想到...就因為這樣...想要打電話卻沒有手機可以打><


 


就在吃完飯開車回桃園的路上...就在林口要上中山高之前


停一個紅綠燈,靜止了好一段時間


突然間..."" ...連續二下


小@大叫...接著Neil衝下車了...


原來...我們被車撞了


那個被撞的力道之大...大到我還沒回神...還在晃神


此時看了旁邊...撞我們的人居然還在開,不停車...該不會是要肇事逃逸吧!!!


因為Neil下車攔他,我們要報警,撞我們的人才下車了....


一直叫我們不要報警,他願意全賠


但是口說無憑,Neil叫我報警~媽呀!我沒帶手機阿~於是開始找手機~緊張的咧~手機在哪?在包包裡~包包在哪?原來~就在我的腿上...呼...驚慌失惜的咧~重點來了...Neil...你的手機我不會用啦~><


後來是前面的車主幫我們報警的...因為撞我們的人一直不讓我們報...我們一直被阻擾


因為我們被撞的力道之大,所以也推撞到了前面的車,而我們家的小白tidda成了夾心餅乾


接著叫Neil拍照~我的天阿...重點又來了...拍了一張照就沒電了....不會吧!!就在這最重要的時刻


連唯一有的一隻手機,也沒電了...真的是苦開來了


就在現場等警察來的同時,Neil和前面的車主借了手機,撥電話回家告訴家人...


警察還沒來,卻先來了三輛拖吊車...太神奇了...哪來的拖吊車阿...呼....


 


 


慘..


倒車雷達都彈出來了



車頭的傷還ok不是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