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又是早起的一天...


來到這兒雖然小@我不用上班,但很神奇..我成為了鬧鐘,叫小平平起床耶~


平常不用上班的我~都嘛是睡到自然醒...但這邊的自然醒~居然是早上六點多~


太不可思議了!


 


突然


哇~哇~哇~


外面~


雪白的世界


沒想到我可以看到耶~為了可以拍到雪也拍到我入鏡


和小平平一起出門上班


小平平上班~小@去公園玩雪


哈哈哈~


 



有雪也有太陽~不錯喔~


這是椅子唷!~雪的高度~你看到了嗎?


再來一張特寫~


整個公園都是雪耶~樹上也是~但好像拍不太出來耶!@@


哈~走在路上~就看到腳踏車也都是雪


就這樣..陪著小平平一起走去地鐵站~然後小@我再獨自走回家~


小平平~你還真幸福ㄋ~


住家社區樓下也停了一排的腳踏車~來個大特寫吧!


哈..籃子是用來裝雪的啦!!


看來~這也許會是最後一場雪


還好~我有目睹這一切~不虛此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