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一個鳥故事..


有一天,天空出現了一隻鳥~他叫 一鳥..


聰穎的你~看出來了嗎??  不是麻將裡的一鳥哦!!更不是高零瘋的火鳥 


而是會飛的那種...一鳥



重點當然不是天空上的那隻鳥嘍!!


重點是今天的鳥故事


         AAA...不準按  [上一頁]


          都說是鳥故事了, 就好好的看下去吧!!


 


下午和婷婷坐地鐵來到了"英國花園"~好像是在Giselastr.下車的吧!!


婷婷帶了麵包要來餵這群鴨子


看起來還真兇狠阿...阿~阿~阿


不要搶啦~鴨鴨有份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啦~


搶麵包搶到"ㄘㄨㄚˋ"青屎~~~


突然又不哪飄來了隻大鴨


大鴨: "阿...阿~阿~阿"  


他在說"我沒有吃到吔!!"


連天鵝都來了~慢慢吃~不要急啦~


就這樣~麵包都被鴨搶光迷了~


真的是~給它很冷~冷得我的手手都凍住了~怎麼鴨都不冷~


天鵝回說 : 阿...阿~阿~阿


我想你是有看沒有懂, 我再翻譯給你聽吧!!


"阿...阿~阿~阿" 就是 " 冷 "  


你了沒!!


 




麵包被搶光了~只好~繼續往前走~拍拍照


這個湖還真大耶~腳真是有點給它酸阿....


這張也不錯喔!


有一種FU,


 一種冬天裡太陽, 令人..."阿...阿~阿~阿"



終於~我們離開了英國花園~來到了市政廳~又開始亂拍了一番



嗯...今天的鳥故事說完了


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