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爾: 等等!! 你有沒有聞到一種...有點"很熟"... 又有點給他說不出個什麼來的那個什麼...


小@:  尼爾先生...你累了嗎? 要不要來點beer...


           (最好是聞的到beer...我好像中計了)


尼爾: 阿~~對拉!!就是beer拉!! 你看那個人手上拿了好多的beer吔.



--------------------------------------------------------------------------------------------------------------------------


小@: 尼爾, 那你要不要去買杯beer阿??


尼爾: 我就知~你口渴了~


小@: 才不是~是喝完杯子可以帶回家做紀念阿


尼爾: 好阿!!那我~委屈一點~去買1杯吧!!不過~去哪買阿??


小@: 好像是那邊吧!!我看一堆人都從那邊走回來的耶~


 


就在傳統市場 (瑪琍安廣場穿過彼得教堂),在大傘底下有裝beer的服務人員~


一堆等著裝滿beer的杯杯



 


小@: 可是~為什麼大家都一次都拿好幾杯阿???拿完也不用付錢耶~


尼爾: 對阿~我看大家拿了就走耶~先拿2杯好了~


小@: 尼爾超開心的耶~有不用錢的beer~可以喝個夠~


        一路上看大家拿了好多beer~1杯1杯疊起來~



左上: 終於拿到beer!!! 等了好久. 好多人...


右上: 笑的咧!!


左下:  笑開懷


右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二杯啤酒


           (就是曲跟二隻老虎是一樣的...改天我在唱給你們聽, 但是要有 beer...哈)


 


 


小@: 快~再去拿2杯,這樣尼爾才夠喝~回到家還有得喝


尼爾: 好吧!!(只要是beer什麼都好)


 


就這樣~我們從瑪琍安廣場走外圍回到了卡爾斯廣場,準備坐市電回家


看到了ㄇ??尼爾超開心的耶~Happy Happy Happy



看到沒~3+1杯的beer~杯子上還印有啤酒大廠PAULANER,可以拿回家做紀念ㄋ~




就這樣~星期六就在茫茫然中渡過了!


第一次喝到免費又好喝的beer~讚啦!!!


 


 


===========================================


以下是尼爾~酒後a心聲


===========================================


我沒有要唱拉!! 最近狀況不是很好...可能要降key, 就Cm好了....


 


但這個活動到底在慶祝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真的給他有點不好意思, 但啤酒喝都喝總改說點什麼!!


 


我只能說~~ 加油 FC BAYERN (這樣年年才會有免費的beer可以喝)


                      加油 PAULANDER 你真的是佛心來的 (......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