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黑體字:小@


藍體字:Neil


********************


延續上一則起司蛋糕


照著珍良教我們的方式~自己在家做一次


珍良用的是26 cm 的模型~


我借了一個18 cm 的模型,也來做起司蛋糕


18吋的模型就是把所有的材料都減半, 就是這麼的簡單...


 


(故事都是要有起落才會有人看...)


結果


結果...手腳太快.


步驟1的材料倒太快了~忘了減半 (事事難料阿~~)


哈~我們家的糖和麵粉就這樣都被我用光光了(我的錢~~)


其實是我還有做泡芙啦~不過泡芙失敗了 (錢難賺阿~~)


所以就不PO上來了~等我成功了~再教大家吧!!!!(各位觀眾敬請密切注意~~)


 


以下是Skype和尼爾對話~


+++++++++++++++++++++++++++++++++++++++++++++++++++


小@:尼爾老大~家裡的糖沒了


尼爾:什麼


小@:糖被我用光了阿


尼爾:什麼


小@:糖沒了啦~要再去買啦!!!


尼爾:苦~早上才在想~這些糖~可以讓我喝上好幾個月的咖啡~怎麼沒了


++++++++++++++++++++++++++++++++++++++++++++++++++++


 


步驟1還蠻成功的


步驟2...就省略啦!!!手忙中...


步驟3...完成圖


可是...怎麼好像布丁喔!!!


我明明是做起司蛋糕...


(嗯...真的...就連口感也不像是起司蛋糕, 就像是~~)


(像是....)


(像是....)   像是什麼


(事事難料阿~~)     喂~~你的劇情太長了, 我才是主持人吔!!


(就像是養樂多起司蛋糕~~)



 


因為步驟1的材料~忘了減半


於是...把它們拿來烤餅乾吃,其實我早就打算做這個了...    (好~~你說了算!!  )


三角形的餅乾 → 就用刀子畫三刀


圓型的餅乾 → 拿杯緣壓出來的


不規則的餅乾 → 就最後一點點的餡...戳圓後壓扁


烤箱先預熱180度~烤大約15分鐘左右


即完成~     (這個就真的好吃    )



 


再轉到skype的對話...


+++++++++++++++++++++++++++++++++++++++++++++++++++


小@:尼爾老大,餅乾給你帶去公司好不好?


尼爾:好哇~


小@:要吃完喔!!!


尼爾:好哇!


++++++++++++++++++++++++++++++++++++++++++++++++++++


把現場在轉給尼爾


 


(就在午後, 美好的下午時光...)   


(在開會之前拿出來給同事分享)


(廣獲好評~~)


 


再轉到skype的對話...


++++++++++++++++++++++++++++++++++++++++++++++++++++


尼爾:小@你做的餅乾超搶手的


小@:真的ㄇ??


尼爾:還有人說是我去買的耶~還有人問說怎麼做耶~


小@:暗爽中!!!沒想到多出來的餡~也可以做出好吃的餅乾阿~


++++++++++++++++++++++++++++++++++++++++++++++++++++


 


好的...今天的主角還是起司蛋糕.


大致我想算是成功.  餅乾早就在我的計畫內(心虛中)


至於那不小心做失敗的泡芙...((待續))  


(寫到這...打雷啦!!收衣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