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il每星期多了一天的無薪假~而我~是因特休還有一堆沒放


於是~相約2008/11/12下午放假


前往中山北路~


決定去打聽一下~拍婚紗照的價格


Neil:只是打聽喔~不簽約喔~


小@:嗯~就先去看看阿~


===================================================


什麼~


簽了~


好像大家都這樣耶


哈哈~


一進到我選定的那家婚紗公司~


店員問說~第一次來嗎??


嗯~是的!!第一次


於是拿了相本給我們看~


看了三本之後~


小@說~ㄟ~那個~我之前阿~有在網站上看過一個廠商相本~


店員問我說~還記得是哪一個系列的~


ㄟ~ㄟ~ㄟ


要上網看耶!!


這台電腦可以上網嗎???我來找找


就這樣~在網站上找了一會兒


終於找到了~就是這個啦


我喜歡這個風格啦~


於是又繼續和小甜甜聊下去[註1]


就這樣~聊著聊著~


哇~哇~哇~簽下去了~


請看~帳單~有一筆金額是"辛辛克萊結婚概念店"


 


哈~


就這樣~只打聽了一間婚紗店就簽約了~


[註1].到底誰是"小甜甜"咧~哈哈哈~就是~孟琳啦~


++++++++++++++++++++++++++++++++++++++++++++++


Neil:到底是誰?是誰說只有打聽,不簽約的


小@:是我是我都是我~


Neil:對~就是你~亂來~


小@:對~亂來~怎麼可以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