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訂婚儀式~其中一個步驟就是『掛手指』


戒指又分金戒、銅戒用紅線相繫金、銅取同音,意同心,或可用鑽戒取代。


就在訂婚完的某一天~把金、銅戒指拿出來拍~


想說都沒有好好拍拍它~來分享一下我的金銅戒吧!



結果~


結果~


重點來了~


我的戒指咧~怎麼拍完就找不到了


不會吧~被我放到哪兒去了


苦開了~


=============================================
小@:不見了啦~我的戒指不見了
尼爾:水~水~水~
小@:快啦!戒指咧~我的戒指咧~
尼爾:在媽那兒阿~
小@:很冷耶~我是說我的,又不是問你的~
=============================================



本來以為放在公司的桌上


什麼~迷有~到底在哪兒啦~


於是~想了又想~找了又找~


中午衝回家再找~


哈哈哈~水水水~


找到了~


就這樣~它又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