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

一直在想
要去哪兒檢查咧??台北市??台北縣??桃園??
生產咧??台北市??台北縣??桃園??
想半天,還是沒頭緒
那先想檢查的好了
假日檢查的話,找家裡附近的好了
附近有什麼醫院咧
看到有網友介紹...晨芳 福太 聖保祿 楊敏盛
看了看...想到離家最近的敏盛醫院
來找找敏盛醫院有沒有推薦的醫生好了
謝立忠醫生...有人說這醫生不錯
門診表星期六有耶
事不宜遲,網路掛號
但居然掛到了18...好後面喔
網路掛號說18號,9點半~
心想~怎麼可能~還好網路上可以查目前看了多少了
於是10/2早上開電腦看狀況再出門
10點多出門應該差不多吧!!!
到的時候看到數字是12..應該不會太久吧
沒想到....看完已經快12點了
等好久
因為前面有很多過號又插了進來
而輪到我時
醫生問我怎麼了
我心想:嗯...月經沒來.所以檢查看看是不是懷孕了
接著醫生說:上次的月經是什麼時候
小a:8/17(心想應該是這天吧!!!)
就這樣...醫生說:那等一下去照超音波還有驗尿
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還真快耶
接著就去驗尿等報告及照超音波啦


接著醫生問我還有沒有什麼問題..我就問醫生...那噁心想吐咧??於是醫生開了維他命B6給我


出盧啦....恭禧啦~


過沒多久, 我就領到了媽媽手冊啦...


等待批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