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9



一整個不舒服到了極點
一直打噴嚏
眼眶都是水~眼睛都腫起來了
喉嚨也好痛喔!!!
都是臭拔拔啦
感冒不去看醫生
還汙染了我的新鮮空氣


整天混混惡惡
幾乎快呈現昏迷的狀態
一直撐到了下午
受不了了
趕快填單下班放空回家睡覺
但回到家的路程需要2小時
想到就好累喔!!!


終於
到家了~
洗臉洗完把飯弄下去煮,把咖哩弄熱~
就往床上倒了
小睡了1個小時左右
本來想等拔拔回來一起吃
但我餓了....
吃完才接到拔拔的電話
問我到家迷,怎麼沒打給他
時間到了不下班還問我怎麼沒打給他
真是的....到了到了
快點回來炒你的飯啦


還真的炒飯咧
都幾點了
拔拔也吃我弄的咖哩
炒飯喔!!!等哪天有空才會輪到它了吧!!!


吃完咖哩
休息1小時
又往床上倒了
直到10點多~拔拔叫我起床喝熱檸檬C
再休息一下,才去洗澡澡
洗澡澡的同時
又吐了...
晚上吃的咖哩吐出來了
呼~舒服多了
不然一直覺得有東西卡在喉嚨
不舒服


怎麼會這樣...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