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2014/5/24三年前的今天,是bibi 的預產期~哈哈哈

陸陸續續已經有些人私底下問我

我是有了嗎???

而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那怎麼坐捷運都沒人要讓位

哈!!!!

連坐公車都有人和我搶博愛座...口亨!!!!

在還沒滿三個月的時候,就已經有些人發現了!!!!因為走著走著也快吐了!!!一直亂噁一通....

 

故事是這樣子的!!!!! 

2014/2/27

想說明天放假,好吧!!!來去婦產科檢查一下好了!!!

漫長的等待...我都快睡著了!!!!

終於輪到我了!!!護士叫我先去驗尿!!!!YES...懷孕了!!!

果然和我想的是一樣的!!!!後來就去照超音波...

居然也不給我一張超音波照片!!!!可惡!!!!沒得做紀念

然後叫我一個月後再回來檢查...也沒和我說要吃葉酸!!!!真是的!!!我早就忘了葉酸一定要吃才行....

這天真的是昏頭了我...

接下來的日子...每天狂亂吐,每天狂亂睡!!!!嗚嗚嗚!!!!是怎樣啦!!!!和第一胎一樣亂吐一通!!!!

 

2014/3/27這一天終於領到了媽媽手冊!!!!!8W6D,小寶寶已有正常的心跳了!!!!

醫生說預產期是2014/10/31

對於預產期這個日子的算法,其實阿木我一直很納悶

我印象中的預產期,是用最後一次月經來的第一天來算!!!月份+9,日期+7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會是2014/10/18,怎麼差了二個星期!!!!

而醫生是用超音波的日期算...醫生說我排卵期慢了!!!!

小馬兒  

 

轉眼間來到了2014/5/17終於到了可以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的時候了,16W4D,很明顯頭圍小肚子一週

可惜,二寶小馬兒和bibi一樣,夾住,不給看

瞬間還張開小手,和我們說了聲HI...還真是調皮

小馬兒

 

一開始,醫生說隱約看起來是女生,此時心裡好開心...YA...

阿木我可以買好多好多東西了耶!!!!不論是澎澎裙還是髮飾

總之,小女孩可以買的東西有好多好多!!!!![這根本是想到就瘋狂了起來@@]

1-1

 

但後來醫生又說又好像是男生...下次來會更準....((((((((((((((((((哈...現在是阻止我買就對了!!!!!)))))))))))))))

2  

 

而這次的產檢,護士直接和我說下周要去做羊膜穿刺喔!!!!

我心裡的OS:什麼鬼阿!!!!

本來沒有想要做的,被護士講一講...猶豫了起來,後來又問了醫生一定要做嗎???[我是在問心酸的嗎?醫生當然建議要做!!!!!]

結果我掙扎了好幾天.....就在5/20決定了

好吧!!!!早點做完心中的石頭才會放下,決定5/21下午去現場掛號

為何是現場掛號咧!!!!因為網路掛號二週內都沒了....只能去現場慢慢等待

至於為何是來這兒咧!!!因為我平常產檢的婦產科,開了柯滄銘婦產科的轉診單...

下午請了2個小時,和阿拔手牽手一起來...((((((((((((((((((((雨還真大...二人撐二把傘...哈哈哈)))))))))))))))))))))

阿木我抽完羊水總要有人顧吧!!!!

 

 小馬兒


一入門先抽號碼牌!!!!夭瘦...78號 

 小馬兒

門診才看到27...

IMAG4051

 

漫長的等待...等著等著突然有人傳LINE給阿拔說捷運有人殺人了!!!!!這...也太可怕了吧!!!

此時已經過了快二小時了!!!!

終於...50了

小馬兒 

51

IMAG4061 

怎麼又跳回45...

小馬兒 

耶耶耶!!!!52了....好HIGH...但此時我也餓了!!!!!已經18點多了!!!!

IMAG4063

 

先是解說X染色體,針對23對染色體進行核型分析,診斷是否發生數目或結構的異常....阿木我只希望快點結束,因為我餓了!!!!

先是照超音波,給了我二張超音波照片,還和我說了好消息,17W了,是女生!!!!!(((((((((((((((((((HIGH翻了吧!!!轉圈圈灑花))))))))))))))))))

還問說產檢醫生說男生還是女生,但因為上次產檢小馬兒夾住不給看

後來醫生說90%是女生,還補了一句等報告出來會更準!!!!!!!!!!!!!

醫生在照超音波時,我只看到了小寶寶是趴著狀態,還真Q耶!!!趴著

IMAG4070

接著就開始在肚皮上消毒了.... 

很快滴,抽完了!!!!還拍了張照片留念...

2014-05-21-20-46-33_deco

 

肚皮上的小針孔,抽完後在門診外休息了一下....肚子有點熱熱刺刺的....本來想坐著等阿拔把車開過來,後來想說算了,還是一起走去牽車,上車再休息

結果在慢慢移動的過程中,我又快吐了!!!!

IMAG4069 

 

此時就真的是浪漫的二人撐著一把傘...終於走到車上了,可以休息了!!!!出發前往下一站『杭州小籠湯包』

終於...可以吃了!!!!!!

IMAG4071

隨便點了小籠湯包、菜肉蒸餃、麻辣臭豆腐、油豆腐細粉....好吃!!!!但阿木我吃不多,都進了阿拔的肚子裡了!!!!哈哈哈哈

IMAG4078    

吃飽喝足的拔拔,準備回家嘍!!!!!

IMAG4080 

接下來就是等簡訊和報告寄送了!!!!!約14-21天....真是漫長的等待.....快告訴我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