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到Hoffner時


就有看到這個Set,覺得很便宜,但想說還用不到


所以就沒買了


第二次去還是沒買


突然


有一次


做了韓式拌飯


哇...沒有保鮮盒可以帶便當


慘!!!


此時才發現..應該買的


撐了好幾天之後~


終於在今天前往了Hoffner大賣場



坐車到了Pasing後


不會吧!


怎麼找不到Shuttle bus


整點和半點都會有Shuttle bus


不會吧!難不成沒開...應該不太可能吧


於是在Pasing的站牌四處繞


終於...聽到有人在問一旁的路人...原來...換位置了


在前方的轉角口(PS.就是出了Pasing後,看左前面對面的馬路,站牌就在這兒,WOLLKORB門口)


於是繞了過去...哈!!果然...就是它...但是


我的車跑掉了


於是,就在這兒吹風吹了半小時


沒有太陽還真冷阿...


 


Shuttle bus站牌



Hoffner賣場門口



進到Hoffner大賣場後


開始尋找扣扣樂保鮮盒,終於又看到它啦!!


就是它...一起回家吧!!! (9 Set只要10歐唷!!)



拆開來後,疊疊樂


==============================================


小@:尼爾你有便當盒了


尼爾:為什麼是我~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小@:不行~那是愛心便當喔!!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