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rence (佛羅倫斯),義大利文中的翡冷翠


去看看傳說中的百花大教堂吧!!


 


我們由Venice (威尼斯)坐歐洲之星(Euro Star)前往Florence (佛羅倫斯),前往Florence的火車很多,車種也多,但是...相信我還是選坐Euro Star吧!!只是時間要看準




火車票可以從機器購買,基本上一些大城市往來都有快捷鍵可按~



寬敞又明亮的車箱...Venice to Florence 車票34歐~車上還有插頭可以充電ㄋ~



故事就直接拉到Florence吧!


有了在Venice找路的經驗,來到Florence找路就比較容易


 


真的嗎???!?!?


果真如此!!一出火車站,就是先迷路...但好家在有"它"



它在火車站各大重要出口都可以看得到


而且它有標誌出各個重要的景點,還真好用


 


 


(跳一下)


時間快轉到要吃中午了


==============================================================


尼爾:不知有什麼小吃,好吃,又可以拿著走...


小@:有阿!!!網友說這個....


"『中央市場的牛肚(肉)三明治』絕對會讓你吃過就難忘的美味,尤其嗜吃辣的人,一定不能錯過他的辣醬"


尼爾:!@#$%^阿娘喂!!這裡是義大利耶!不會有中文路名啦~阿是要我去哪找...


小@:有阿!!!網友有寫中央市場阿...


尼爾:嗯...那你給我網先生電話,我問他市場要走哪去...


==============================================================


就在網先生提供有限的資訊的情況下,再加上我們秉持著"一定要吃到好吃的精神",總算是讓我給找到了


(這個是店內的模型)



中午用餐時間,可說是人山人海阿...


點餐的方式也是很特別,要先到櫃台的左邊點餐,結帳後有一張小單子,再拿給專門在料理的人,他才會把你點的東西拿給你。[魯牛肉夾麵包]!!很好吃!!!



現在回想起來,好家在有遇到這位老先生(小@的左手邊這位先生)教我點餐,不然真不知從何下手呢~



附上manual...


千萬別問我哪一個才是我們吃的...因為我也不知道



還有一家在市場外面,這一家你就不用跟他說太多了,老闆會知道你要什麼,因為我都還沒有開口他就做給我了~



這家是那牛肚(我想是吧!)


口感不同於剛剛市場內的那一家,但是不變的是人都很多...



百花大教堂



"教堂"    真正有夠長(台語)



再走近一點看...喔!!真正有夠長


小@:網友說可以上塔頂


尼爾:喔!!但是....


小@:風景很好哦!!!


尼爾:喔!!可是....


小@:那我去排隊買票了喔~


小@:我票買好了


尼爾:喔!!!那....


小@:走吧!!


            A~~~阿那a沒電梯


尼爾:喔!! 門口有寫~沒有電梯,而且還要爬414階樓梯,這個好像是要去找貓仙人耶!!


小@:你在說什麼阿??



小@:阿...阿娘喂!!!


            天氣變化~瞬息萬變



一切辛苦是值得的

到頂後,剛剛的那一朵黑雲就不見了.. 太"神"了


原來貓仙人就是住在這裡阿!!!悟空當時修業的地方


小@:貓仙人是誰阿???


路人甲:就七龍珠中的貓仙人阿!!!你們有吃到仙豆跟超聖水嗎??


小@:仙豆要先泡水嗎???超聖水跟電解水一樣嗎??


尼爾:路人甲我PM給你貓仙人的手機號碼,記得要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