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Neil的同事發了一封信給他


問他說..那個...開車要怎麼到這個特賣會阿??


同時, Neil也把這個特賣會的訊息轉給了小@


但是ㄋ..小@看完後,又轉給了慧君


告訴慧君,快回家了喔!


為什麼叫慧君快回家...因為...因為...慧君的家在新莊


哈哈哈...


就這樣...只記得新莊有一個特賣會,在幸福路上


但是幾號,就沒記得


2009/1/11這一天


和Neil約在東區SOGO,要把最後還沒買齊的"頭尾禮"買一買


缺了領帶/領帶夾/鞋子


終於...選好了領帶及領帶夾


可是..鞋子ㄋ


鞋子要去新莊買耶


居然...也在幸福路上


真...遠


不順路啦...


Neil你自己去買啦~


Neili說不行...硬是把我抓去新莊幸福路


還好...坐299會到...就還蠻方便的


於是坐了好一陣子的車,到了


下車後,開始尋找...BIRKENSTOCK新莊門市


但重點不是BIRKENSTOCK


而是...既然都已經來到了新莊幸福路


當然要去一下特賣會


可是...在幾號阿


阿...我也不知耶


正想打電話問人,馬上就被我看到了


就是這個特賣會...


在店裡晃了一圈...對於店內的衣服褲子外套都沒啥太大的興趣


在門口倒是有很多皮件


於是隨手翻了一下


哇...這個好Q喔


我要買這這個啦!!!


仔細看一下它的logo...還不錯說 [Neil:它掉漆了]


小@:還好哇!OK的啦!它還是很Q阿


Neil:可是,這麼小,要裝什麼


小@:不管啦!你不懂啦!我要買啦! [Neil:是是是..的確是不懂]


就這樣..這個小包包和小@一起回家了


 


來一張近拍吧!


再來一張~千萬不要以為它很大一個,它可是非常非常非常滴小


看到了嗎


就是它


就是這麼滴小


出現在訂婚的場合了...


如何..很配吧!!又很Q...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