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11 下午2點


小@:你下午怎麼去辛辛克萊阿???印象中,應該是今天沒錯~


Neil:坐捷運吧~等一下, 印象中???為什麼是印象中


小@:因為...小甜甜沒打給我,之前都會前一天再提醒我~但~昨天沒打給我耶


Neil:你看你看...


小@: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還要去延平北路買點東西啦~


Neil:那那那...我騎車..你用跑的~


小@:最好是啦~~~~反正~記得帶我的安全帽啦~


 


=====================================================================


 


我的天阿~那個~太陽有夠大的


最後~我是坐捷運去啦!


準時到達了辛辛克萊~


小甜甜~我是約今天沒錯吧~因為昨天沒接到妳的電話,所以~有點遲疑~是今天嗎~呵


還好~我沒記錯~


不過就算記錯了~人都已經到了~還是要看修片阿~^^


 


於是~開始慢慢滴看


美編也好了~看一下有沒有錯字等等的


看完修片後


接著選擇放大要哪一張,謝卡要哪幾張,親友卡要哪一張,結婚証書要哪一張,桌框要哪二張,簽名綢要哪幾張...好多張


又想說不要重複 ..


一直改來改去


終於...2個小時過去了


哈...大功告成


接著,就是期待....期待什麼咧


期待成品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