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30


預約了今日前往哈佛體檢


一大早七點多就出門了...放假日卻還這麼早起床~真苦


手拿著星巴克的袋子,裡頭放了星巴克儲值卡/7-11集點券/還有我家的Key


把車車停在嘟嘟房~哈佛體檢有特約停車場→嘟嘟房...發現~新光三越白金卡可以免費停車耶


可惜~沒帶,放在家...


Neil:小@..妳來幹嘛的,放空太嚴重~不管~停車費妳要付~


小@:傻笑中><


先去哈佛報到,櫃台小姐問我~有帶証件嗎???


阿...身份証...沒帶...昏倒....什麼都沒帶就出門了


Neil:小@..妳到底來幹嘛的..連証件都沒帶...


小@:注意事項又沒說要帶証件...不是人到就好了嗎???又是裝傻中><...


接著就是等唱名進去裡面體檢啦~


呼...還好,有早點來


差不多1小時...就完成了所有的檢驗項目


還在裡頭喝了一杯好喝的咖啡...不敢在裡面待太久...


因為Neil還在外面等我....


問卷寫完就換回衣服準備離開


 


和櫃台小姐要了嘟嘟房的停車券,準備離開前往牽車


疑...Neil...我的袋子咧???我記得我有帶下車阿


可是我放外套的椅子,怎麼沒看到


 


奇怪


我沒帶下車嗎???我明明記得有阿...


只好...先去牽車,看看有沒有在車上


走到了車上...阿....也沒有


唉~~真苦


於是又走回了哈佛


走去問櫃台小姐


請問..有看到一個白色袋子嗎??


小姐拿了給我...哈..真的在這兒...


呼...


小@...妳太誇張了~放空太嚴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