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門口應該看不出來這是哪兒吧~


讓我來說明吧~在這房子的後面,就是南灣


總覺得很神奇...因為在台灣...沙灘就在高速公路or路的旁邊,但在這邊看到沙灘,就好像看到了世外桃源般


而看起來我們今天的行程,就是在南灣玩水上活動和前往海龜島~


但是....


導遊說...


我們要下去海底漫步~


什麼...><


本來還想問Neil要不要去玩浮潛...就聽到導遊說我們有海底漫步


嚇的咧~又驚又喜


驚的是:挫挫挫...小a怕吃到水...超挫的咧~


喜的是:疑~我有這行程我怎麼不知


不過...說真的...很好玩...怕吃水的我,當然是叫Neil先下水...再來才換我....


進到房子後...再往裡面走就是沙灘了...接下來....就沒照片為証了...因為要玩水去了~相機收工嘍!!!


就是它...長這個樣子~在水裡沒相機可拍照...那就看看刊版的吧~


聽導遊說~這才剛開1個多月左右吧~新的玩法喔....



峇里島最著名的水上活動集中區-【南灣】。白色的沙灘,碧藍的海水,您可於此處自費參加各項水上活動︰$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浮潛等。隨後搭乘玻璃底船前往【海龜島】,沿途海風徐徐,快哉此風,您可悠哉地餵食海中成群的各色熱帶魚並觀賞船底下瑰麗多彩的珊瑚礁群,抵達海龜島後,您可自與大海龜、大蟒蛇、大蜥蜴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