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3這一天是個好日子


一路上看到好多禮車,


中午來到了台中新天地喝喜酒...


晚上住宿於台中...當然是找最早最有名的夜市


~~~~~~逢甲夜市~~~~~~~


事前做了一些功課


大家都說...逢甲夜市的炒麵麵包好吃...一定要去吃...但又聽說逢甲夜市人很多...通常想吃的都要排很久,果然...真的...排很久


不要以為只有吃的要排很久, 連汽車位也是一位難求, 也是要排很久的咧~車位"滿" ...


排完車位, 再來就是排吃的了


排得我都餓昏了...真的很多人...還好我算早到的...我買好的時候,後面排更長...還好我已經拿到我的炒麵麵包了...但也餓昏了,但又沒辦法站在路邊吃,只好尋找下一個可邊走邊吃的目標



就是它了...趁沒人時,先買一份來吃吧!!!!月亮蝦餅...


很神奇...大腸包小腸, 一個路口有三家.


每家都是人...(大家因該都有看到人吧!!)


看得我都餓了...


給今天下個結語~~~ 吃
讓我想起上次去花蓮時, 也是一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