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啥時要懷孕阿???
也有人問我懷孕沒阿??
也有人說有了嗎??
....好像只要結了婚,下一個階段會被問的就是啥時要生小孩??
如果是還沒結婚,那麼下一個階段就是只時要結婚??
好像都是如此耶....






話說
一開始小阿姨一直沒有來~
一直遲遲沒去買驗孕棒,也沒有去檢查
我們家老爺又天天在玩WII, 也就一直沒有去檢查...
後來某一天(因為wii沒電了)就跑去小屈買驗孕棒啦~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二條平行線
~等到假日時再去醫院驗血...結果是相同的
恭禧老爺!!!你要當拔拔啦!!!(順便買了電池回家, 又可以玩wii~~)


胚胎...好小好小...








但接下來...
每天早上起床,就是噁.......孕吐,甚至是吞牙膏(小朋友不能學, 阿姨是練家子)
沒有一天不例外
有一天還看到新聞報導
很多牙膏的成份裡有含"三氯沙",而這個成份會影響到寶寶的小腦袋發育
嚇得咧~還好我家的牙膏很清楚的註明了不含三氯沙







而每天的三餐常常是吃完就吐
連水也喝不下去
我的媽呀~是怎樣
我的體質是有差到這種程度就對了~
看別人懷孕都是輕輕鬆鬆~活潑亂跳
阿我怎麼每天都在吐,吃什麼吐什麼


(老爺到是天天吃得很開心~~~)


甚至有時撐不到下班就提早下班回家了~
每天都只想躺在床上睡覺,一點也不想起床
只有睡著了是最舒服的時刻
每天就是拼命滴睡(老爺就是拼命打wii)




覺得不會想吐不會不舒服的時候就是可以開電腦上網爬爬文的時刻啦~




查查有關孕婦的相關知識 (例如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該補充些什麼,什麼時候該做產檢,還有一些禁忌等等)


[未完待續]
PS.老爺就是Neil, 硬是要說自己是老爺的Ne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