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29


話說, 預產期為2011/5/24, 但已經過了


bibi還沒打算check out


醫生幫我安排了5/29到醫院催生


也剛好醫生5/25~5/29不在台北, 5/29下午到醫院催生剛剛好


於是下午1點半到醫院報到, 檢查了一下, 原來我的子宮頸已開了1公分


但完全沒fu...


接著每個小時還要吃小藥丸, 一共6顆


好像在下午6點多7點左右, 醫生出現了


又幫我內診了一下, 子宮頸開2公分, 醫生做了點手腳


天然的快速方法:因羊水沒破, 有點厚, 醫生說這樣會白痛很久, 於是幫我把羊水給刺破了


頓時之間, 好多水流出來...


接著...我又開始睡了


晚上8點多, 又內診了一次, 一樣是2公分多


昏了昏了, 那bibi真的要玩到半夜才肯出來


一直和bibi說, bibi快點滑出來~bibi快點滑出來~bibi快點滑出來~


接著...我睡不著了


因為我的下半身, 酸到不行, 實在是分不出來那到底是酸還是痛


而我整個人一直動來動去


因子宮收縮伴隨著bibi動來動去~實在是無法言語


想打無痛分娩, 但護士又說通常是開3指才打


後來受不了了, 和護士說我要打無痛分娩, 卻告訴我那要先打完新的半袋的葡萄糖水


我的媽呀!!!那剛剛怎麼不早講, 我根本不想等了


而我都快打完一袋的葡萄糖水, 麻醉科醫師居然還沒出現


後來護士告訴我, 開7公分了, 我還要打嗎???


我說「要」


而麻醉科醫師還在那邊給我慢慢來...


終於在零晨12點時打完了無痛分娩, 但我的子宮頸也全開了~哈哈哈~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我的下半身全麻了, 反而好像不知該怎麼用力


但至少沒這麼酸痛了!!!!


接著, 2名護士輪流叫我用力, 也幫助我從肚子壓, 要把bibi擠出來


終於在耗費了很大的力氣, 可以推進產房接生了


終於在半夜1點半左右~bibi誕生了~~


真的玩了12個小時才結束~呼!!!


看到bibi的那一瞬間~這是剛剛從我的肚子出來的bibi耶~好神奇喔!!!


 


 


我的手...呼!!原來打點滴是這樣子搞的阿~


臭拔比, 跑去買50嵐, 還有一堆人排隊的蔥油餅...它其實還不錯吃啦!!!聽拔比說很多人排隊的ㄋ~



這顆小藥丸, 總共有6顆, 每1小時吃一次, 主要目的是促進子宮收縮



我的天阿, 晚上8點多了~下午1點半就來報到了...時間真慢長...慢慢長夜



這一袋葡萄糖水, 是補充水份


子宮收縮及bibi心跳


這時候的我, 還可以玩手機i909, 邊上FB留言


一袋葡萄糖水, 一袋是打催生, 還有一袋是???忘了~哈


半夜12點35分, 這時候我的子宮頸已全開Full...


但因為從21點到24點這段時間, 子宮收縮加上bibi動來動去, 我整個下半身超酸的啦!!!


而我也分不出來那到底是痛還是酸


子宮頸全開Full



bibi和麻咪最棒了!!!



剛出生的bibi, 身上還有血跡, 弄成黑白照片就看不出來啦!!!剛出生的bibi, 經過產道的擠壓, 頭型尖尖滴~



bibi躺在麻咪我的身上



這三袋點滴, 也跟著我進產房



這時候的bibi已經在嬰兒室, 也清洗乾淨了~哭哭ING



微微笑著的bibi



我可以不要聽ㄇ??



嘟嘟嘴的bibi



眼神水汪汪的bibi, 躺在拔比的手上



這時候的bibi, 對於光線是感到刺眼滴
 


bibi你好呀!!!



臭拔比, 又在玩bibi的手~



bibi和小a麻咪~我們可以出院了耶...好開心喔!!!



好憂鬱的臉喔!!!



bibi~我們在家了喔!!!



拜託拜託!!!給我ㄋㄟㄋㄟ喝啦!!!



bibi無辜的臉, 看起來好cute喔!!



bi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